Translate

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阿拉丁神灯

也许我应该许个愿,

就像生日吹蜡烛要许愿,

看见流星雨更一定要许愿。
望见阿拉丁神灯也要许愿。

其实许愿无非种自我勉励。
很多很多的许愿故事都是励志故事。
与其许愿,倒不如说个许愿故事吧。
算是对童话故事的想念吧。

大哥,二哥,三哥。
在沙漠上走了三天三夜寻找传说中的宝藏,
他们又饿又渴,然后遇到了神灯。
让他们许愿了。



大哥告诉神灯说,马上让我到宝藏的地方去吧!
结果大哥被送到一个石油井里,被滚烫的石油烫死了。

二哥想,就算找到了宝藏,还是得靠自己穿越过这沙漠回去呢,还是算了吧。
二哥说:“就马上让我回到我家里变个亿万富翁吧。”
二哥真的变成了亿万富翁,不过却被人质疑钱的来龙去脉,关进牢里了。

又饿又渴的三哥说:“我要一辈子的温饱。”
结果,只有一瓶水和便当盒子掉了出来。
三哥呆住了。
怎么不是变有钱了呢?或者被送到什么地方去享受呢?
不管了,饿慌了!
说也奇怪,水喝完了会自动恢复,便当吃完了也会再出现。
大哥二哥都不在了。
三哥一个人走着,寻找传说的宝藏。
终于他来到藏石油的地方,发现了石油的魅力。
也一个人走了回去。
然后真正开发了石油,成了真实的亿万富翁。
当然从来再也没有饿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