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4年2月7日星期五

妈妈,怎么我的鼻子那么长?

“妈妈,小木偶的鼻子怎么那么长?”
妈妈说:“小木偶说谎,鼻子就会长”

“妈妈,怎么卡通片里的坏人都是鼻子尖尖长长。”
妈妈说:“做太多坏事就是这样。”


“妈妈,是不是因为我们是骗子,所以鼻子才那么长?”
妈妈说:”。。。不是。“

”妈妈,是不是因为我们是坏人,所以鼻子才那么长?“
妈妈说:”。。。不是。“

“妈妈,那怎么我的鼻子那么长?”
妈妈说:“恩,鼻子长还是漂亮。”

“妈妈,朋友都不跟我玩,说我是骗子坏人!”
妈妈说:“不用理他们,妈妈跟你玩。”

“妈妈,我不要这长长的鼻子。”
妈妈说:“宝宝乖,这鼻子没办法不要。”

“妈妈,那我们怎么办?”
妈妈说:“宝宝,我们只能做好自己。”

自以为接受了的事实,并不代表这个社会收纳了。
除了接受,你还得坚强撑着走下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