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

时间漩涡

献给Singapore Blog Awards 2015主题:“穿越时空-回顾过去,展望未来”。

这是一片云端里的时间漩涡,
你可以说它正在逆着时针转,#Throwback
一圈又一圈地转回过去。
就像我回头去读我2012年里写下的那些篇章。

我很自爽那感觉我不是在看笑话的,
那不是种某天你拿出了你小学日记,然后笑着以前的自己真傻的感觉。
我已经不太记得是发生了什么事还是为了谁,而让我有感而发写下那些篇章了。
我也不记得那是什么时候捕捉的云。
但是当我重新一篇一篇读去的时候,我是觉得特别真实的。
感觉我就这么一步步,一篇篇的实实在在地成长到了今天。

这是一片云端里的时间漩涡,
你也可以说它正在顺着时针转,#Lookforward
一圈又一圈地转向未来。
就像最近我写下的那些篇章。
都是些对未来,对现在反复思考的篇章。
我也很高兴,到了今时今日我仍然能很积极地向往我想要的那个未来。
我不再老时特意去想起挫败当儿的痛和累。
感觉我就是这么一篇篇不断自我鼓励,自我催眠,然后又自己重新出发。

在这越来越匆忙的屋檐下,一天有24小时,至少3个小时是能往天空望的。
我会依然努力地提醒自己,有机会时还是望望天空,捕捉捕捉云。
我不知道这部落格能坚持多久,
我希望只要有我和Blogger在的一天,也就会有Porcloud在的一天。
Porcloud仿佛是我的时间胶囊,能回顾过去,也能展望未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