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

思念是一种幸福



蓝蓝的天空,白白的云,绿绿的草原。
清清的早晨, 我一个人,一台手机。
还有一颗心,泵跳着想跨越八个小时飞程的那里。

给:愿意陪我童言童语总是谈定看我搞怪的您。

是什么时候,思念也变得是一种担心。
当见面越来越难,
也许你越来越难,
连笑也越来越难,
好想你,想你像小时候一样逗逗我。

是什么时候,思念也变得是一种噩梦。
当恐惧不断来袭,
也许你无法控制,
连我都无能为力,
好想你,想你像少年时一样疼疼我。

是什么时候,思念也变得是一种幸福
当思路不再清晰,
也许你还会想我,
连糗事也不放过,
好想你,想你像这之前一样问问我。

好想好想好想,
逗逗你,哪怕是那么的难,
疼疼你,哪怕是你不在乎,
问问你,哪怕是鸡毛脆皮。
好想好想你。
想你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