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5年5月7日星期四

五月-如果再也没有如果。


不要總抱怨這個世界不公平,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,不過我們可以努力做個有夢想的人,也努力讓自己變得成熟。
 你必須,越來越能夠接受現實,而不是越來越現實。
很喜歡的一段話:「怕黑就開燈,想念就聯繫。今天再大的事,到了明天就是小事;今年再大的事,到了明年就是故事。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,所以,人生就像蒲公英,看似自由,卻身不由己。有些事,不是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。自己盡力了就好,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後果和結果。」
- See more at: http://blog.cw.com.tw/blog/profile/223/article/1399#sthash.GCN2T32R.dpuf



原来当我自以为是的接受了所有的不公平当儿,无意间我却把它发泄到我的生活里,就像我对自己越来越苛刻,对人,对事越来越固执。我的不满,我的妒忌,我的渴望正在毫无意识地呈现在我的态度上。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我接受了越来越多的现实,并且变得越来越现实。

今天的挫折,昨天的伤痛,曾经的失望;总会变成了明天的笑话,后来的故事,未来的期待。

突然发现看懂一段文字不难,难在真的实现着文字里的含义。

如果再也没有如果,没有了我们假定成果,惧怕的败果。谎言和虚伪会少了些吧。

原来所谓木偶的鼻子不知不觉中也已经很长了。该上哪儿去找把木锯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